YI.

部分文章正在整改

【敖桃】犬系男友

^知道也别说话 是我的
^脾气不好





//有些喜欢,勉强不来。


“不…不好意思啊……我…我想要选的人不是程以鑫。”


舞台中央,程以鑫拿着一束玫瑰花递给陶桃,期待着女孩答应自己的邀请。


但是等来的答案却是——陶桃喜欢的不是自己。


要知道,程以鑫好歹也是校草之一,被女生拒绝真的是第一次遇见。


一时的慌乱放下了手中的玫瑰花,程以鑫看着自己面前陶桃的表情就能感觉到,对方快要哭了。


“没关系,看来我的好兄弟们比我有福气啦可以邀请你跳舞。”


陶桃眨巴的眼睛很不安,可是她的心在痛在哭。


因为陶桃喜欢的敖三在前一分钟选择了自己的好闺蜜Tina贺成为舞伴。


眼神看向敖三的时候,四目相对。


陶桃不敢说话,她也读不懂敖三的眼神中在表达些什么。


让程以鑫难堪了,敖三应该很讨厌吧。


匆忙转身跑下了台。


好不容易在舞社的pk中得到了第一名,奖励就是可以在今年的晚会上搭档表演。


陶桃千盼万盼着,就是想要和敖三近一点接触。


谁知道……一切的一切都超出了自己的意料。


前一分钟眼睁睁的看着敖子逸从自己的身边走过选择了好闺蜜Tina贺的时候,陶桃在那一刻真的想要掉眼泪。


原来……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。


敖三,我喜欢你,难道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


柜子里的情书,桌面上的糖果,以及上课时无意识的对望。


看来,没好结果。


一个人坐在运动场的阶梯上,今天的夜晚只有月亮。


凄凉。


她跑出来了,因为她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其他女孩子接触。


即便是自己的好闺蜜。


“不打算回去吗?”


后面传来的问话陶桃是绝对不会听错的。


他的声音,她很熟悉。


用手抹掉了脸上的泪水,吸了吸鼻子。


陶桃不知道的是,刚才敖三赶走了准备上前来调侃的两位男同学,挥起的拳头仿佛在说:离我的女人远一点!


敖三按压了一下自己的手腕,太久没动手了真是不习惯,因为他知道陶桃不喜欢他打架。


走下阶梯来到了陶桃的身边坐下,看了一眼陶桃瘦小的身躯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脱下了自己身上的校服外套给陶桃披上。


被敖三突如其来的温柔,陶桃很意外。


周围虽然光亮不足,但是敖三能看得清,陶桃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已经红了。


之前就一直传言说三好学生的学生会会长陶桃喜欢自己,敖三不是不知道,因为……他也喜欢陶桃啊。


一直没有表白是因为敖三不确定,毕竟前几天的消息是隔壁学校的校草简亓跟陶桃表白了,学校官方八卦网站上还有简亓和陶桃的亲密照。


“你来这里干嘛?不去和Tina贺排练吗?”


陶桃的声音本来就很好听,再加上现在带有的哭腔显得更加的柔软戳中人心。


敖三知道是自己让陶桃伤心了,但是他也没有想到原来陶桃真的喜欢自己。


还喜欢得那么深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谁……”疑问的转头,迎来的是一个亲吻。


未说完的那句话是:“谁要你说对不起啊!”


敖三微微歪着脑袋亲上了陶桃的嘴唇。


甜甜的,就是太凉了。


在陶桃惊讶中敖三松开了,然后霸道的把陶桃拥入了自己的怀抱当中。


“让你伤心了,对不起……作为补偿,以后我来保护你好吗?”


“你个坏蛋,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还要让我吃醋让我伤心难过。”


陶桃回抱住敖三,用自己的拳头往敖三的背上打,生理盐水一下子没绷着全部都跑了出来。


“我是坏蛋我是坏蛋,你的坏蛋男朋友从现在开始绝对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。”


另一边……


“Tina贺?”程以鑫有点不自在的叫了一声站在自己前方的Tina贺。


“嗯?”Tina贺回头,朝着程以鑫笑了笑。


“你让敖三去找陶桃了,那你没有搭档怎么办?”


程以鑫是打从心底佩服Tina贺了,就在刚才陶桃哭着跑了出去之后,Tina贺直接大叫出来:


“敖三你还愣着干嘛!快去追啊!你再不去追你快要到手的女朋友就没啦!”


耸了耸肩,趁着程以鑫不注意的时候,Tina贺快速走上前,一把夺过了程以鑫手中的玫瑰花。


“不是还有你嘛,程以鑫同学。”




//你是笨蛋吗?我那么喜欢你你都不知道!


确认了关系过后,醋王小狼狗敖三忍不住询问自家的宝贝:“你和那个什么简π到底什么关系?”


“人家叫简亓不是简π,他是我的竹马。”


“什么鬼竹马,你离他远一点。”担心陶桃不同意自己的要求,小狼狗化身为小奶狗,敖三抱着陶桃不愿意放手,毛茸茸的脑袋一直蹭着陶桃的颈窝。


隔三差五就跑来找我家陶桃,真当我这个男朋友不存在的是不是。


陶桃的力气自然比不过敖三,一不小心就被敖三推倒在了沙发上。


“大傻子你快起来你好重啊!”


“老婆~我已经吃了一周的素了。”


话刚说完,陶桃的脖子立马出现了三个小草莓。


犬系男友,小奶狗小狼狗模式都有!


//老婆大人,给我生个敖四吧!
//!!!敖三,你给我滚!

评论(4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